学院时讯
哲社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9月18日晚,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知新楼A座1408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大会对于考察积极分子、党支部委员会成员选举、安排下学期党支部的工作等事项逐一进行讨论和确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出席会议。

根据《山东大学发展党员工作规程》中关于党支部确定和培养教育入党积极分子的的流程与要求,大会成员参考推荐、推优情况、本人现实表现研究确定杨雨阳等18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待本批入党积极分子经基层党委备案同意后,党支部将及时指定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联系人,以便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工作状态,向入党积极分子介绍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

此前,上届支委会在支委会会议中遵循《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和班子结构合理的原则进行提名。本次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充分酝酿提名,对委员候选人进行充分地讨论,最终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确定王力勐同志为支部书记,吕奕涵同志为组织委员,初佳伟同志为宣传委员。会后,党支部委员会名单将报上级党组织批准。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党支委候选人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讨论,确定了入党积极分子名单与本届党支委成员,进一步发展壮大了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的学生党员力量,强化党支部对党员的教育管理,进一步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坚强集体。

文/初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