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时讯
山东大学哲社学院社工系本科生见面会 暨“遇见青山”登山游学活动

金秋时节,天高气爽,哲社学院社工系19级、20级、21级本科生进行线下见面交流会,并共同举办“遇见青山”登山游学活动,攀登济南名胜千佛山,在游学过程中交流心得体验。

11月5日晚七点,19级、20级、21级社工系本科生在知新楼1408举行见面会。简短的自我介绍后,19级、20级的学长学姐们耐心解答了21级同学在专业学习、大学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分享自己的经验。之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心理学经典电影《后窗》,并分享观影心得。

11月6日上午,社工班同学在中心校区北门集合,一起前往千佛山开展游学活动。在登山过程中,同学们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分享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倾听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攀登,同学们最终登上了山顶。

下山时同学们选择乘坐滑道下山。活动结束后,大家在景区门口合影。

经过这次活动,21级社工班的同学关系更加紧密,增强了班级凝集力;也在与学长学姐交流中收获了许多有关专业学习和大学生活的经验。


供稿/付玉竹

供图/曲玉晴 尹艺霖

审核/班梦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