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时讯
哲社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班级风采展示暨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

为加强班级建设,全面发挥班级作用,同时加强基层学生干部队伍建设,鼓励其全面提高综合素质,更好地为同学服务,我院于11月15日下午在知新楼A1521会议室成功开展了2021-2022学年班级风采展示暨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学院全体本科生班级学生骨干参加活动。哲社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燕,团委书记班梦姣,辅导员冯守刚、封莹出席活动。

各班级负责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班级答辩。首先,2019级的学长学姐与同学们分享了班级建设经验,鼓励大家积极开展班级活动,探索班级建设的好方法、新思路;他们通过展示班级同学毕业去向,鼓励低年级同学探索未来发展方向。随后2020、2021级同学根据抽签顺序进行班级答辩和班级风采展示,各班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结合专业特色,从班级组织架构、思想政治教育、五育活动开展等多方面展现了丰富多彩的班级特色活动和班级建设成果。最后,2022级班级班委分享了入学以来开展的各项班级活动,并针对性地提出未来班级规划;他们表示要向高年级同学学习,推动班级活动多样化,提升班级凝聚力。答辩结束后,主持人曲玉晴做了简要总结,并鼓励各班在接下来的班级建设中积极寻求班级活动开展的新方式,探索班级凝聚力提升的新路子。

51d2ff40283cf9ab6649480282736f5 b4432d490b7bc46bbbf639913838537

此次评选答辩活动,是对各专业各班级2021-2022学年学习与班级建设成果的阶段性总结,也是学院加强基层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良好契机,有利于激励学生干部相互学习借鉴,提高工作热情,端正工作态度,各班级充分展示了班级特色和班级风采,各班班委也纷纷表示,今后将互相借鉴班级建设经验、共同学习优秀班级特色,展现独属于哲社学院的青春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