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时讯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线上见面会暨“星火”党员先锋队组建工作会议

1月26日,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星火”党员先锋队组建工作会议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翁祥栋主持会议,学院团委书记班梦姣、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哲社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星火”党员先锋队的组建工作进行了安排“星火”党员先锋队以哲社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为主体,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为志愿者,通过开展文化传播、科研助力等一系列活动与社会实践,培养和提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打造为哲社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一面旗帜,帮助本科生党支部成员与团员青年们更好地成长。会议还对先锋队的寒假工作任务“‘文化两创’|言传中感悟身教——山大校友口述史”校友口述史项目进行了布置。该项目是山东大学校友办指导下开展的,旨在通过与文史哲校友进行口述史采访,了解校友在山东大学学习、成长的经历,以及他们对文化双创的认识和感受,旨在传承山大精神,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与创新性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学院“星火”党员先锋队的成立会,又是“‘文化两创’|言传中感悟身教——山大校友口述史”校友口述史项目的动员会,后续工作中,各位党员将参与到校友访谈、口述史整理中,并以此为起点,积极当表率、做先锋,引领和带动更多同学不断成长成才。

文:朱肖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