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时讯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顺利开展雷锋月主题展台活动

春风万丈惊蛰来,青春当属志愿红。3月17日,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院团委的精心指导下,携手山东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于中心校区小树林成功举办以“风满仲春情,共走雷锋路”为主题的雷锋月展台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雷锋精神的传播,激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让志愿精神在哲社学院生生不息。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鼓励更多人追寻榜样力量,紧跟雷锋步伐,让志愿服务的热情在山大校园内持续燃烧,为社会播撒更多的爱与希望之种。

展台活动期间,哲社青志协独具匠心地设置多个互动环节,其中包括“身边雷锋”寄语墙、志愿服务知识问答、成语猜谜游戏以及纸条寄语折星手工艺等。在志愿者的热情引导和耐心讲解下,参与者们在紧张刺激的问答挑战和趣味盎然的互动游戏中,深入体会雷锋精神的核心价值和志愿服务所蕴含的人文关怀。

本次活动于一片欢声笑语和发人深省的领悟中圆满落幕。不仅吸引众多校内师生的热情参与,还得到校外游客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响应。

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本次活动充分体现哲社青志协的生机与创新能力,有效推动学院志愿服务工作的深化与普及,同时为山东大学校园文化增添丰富的正面元素,为构建和谐宜人的校园环境贡献哲社智慧与力量。


供文/刘冰霄 李艾桐

供图/媒体与创意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