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时讯
哲社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18年10月8日,哲社学院在大成广场升旗台前举行了2018级本科生新学期升旗仪式。辅导员马雁思与哲社学院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开始前,参加的同学们纷纷提前到场,在自发的组织下整齐有序地在升旗台前排成队伍。大学生活正式开始的第一天,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充满朝气的微笑,展示出了对新学期的信心和期待。6点50分,升旗仪式准时开始,由马雁思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紧接着,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步伐整齐地来到升旗台前。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同学们表情庄重,昂首凝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接下来,由2018级新生代表初佳伟发表国旗下讲话。她呼吁同学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新时代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军训结束后,大学生活正式开始,同学们应当对未来进行规划,做好自身建设,将梦想落实于行动,成为德才兼备的新青年。“战每日不负芳华,拼未来无问西东。”身为哲社人,我们更应当牢记“哲思飞扬,社稷担当”,在求索学问的同时,修得浩然正气。这对同学们如何充实地度过大学生活,完善自我具有积极的启示意义。升旗仪式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成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明确了自主观念,更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够以自己的努力,共创哲社学院更加辉煌的未来。


文 | 阮恬慧

图 | 刘书含、龙佳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