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时讯
哲社学院举行羽毛球迎新赛

    10月14日上午,哲社学院羽毛球迎新赛在中心校区和平击剑馆成功举行,数十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与此次比赛,选手们奋力拼搏,合力为我们献出了精彩的比赛。

    上午八点,选手们陆续到达场地开始热身训练。八点十分,紧张热烈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首先进行的混双比赛中,陆岩磊,吴翠花两名同学配合天衣无缝,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决赛中,他们的对手是实力同样强劲的林帆,张玉杰组合。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后,陆岩磊,吴翠花夺得冠军。林帆,张玉杰收获亚军,而季军则由姚蕊,孙剑豪收入囊中。女双方面,个人实力超强的罗青阳,刘力铭两人珠联璧合,所向披靡,摘得桂冠。宋瑞玲,杨丽婷获得第二,吴翠花,薛美子获得第三名。男双比赛中,赵子佩,董寒旭夺得冠军,孙鹏程,张帆取得亚军,山培鑫,赵新宇获得季军。 随后进行的是男女单打的争夺,女单比赛中,去年夺魁的罗青阳依旧实力不俗,吊小球,网前拦击,扣杀等技术动作得心应手,收放自如,在决赛中击败了自己的女双搭档刘力铭成功卫冕。刘力铭、马琳分列二三位。男单决赛在赵子佩与张晨宇之间展开,尽管赵子佩状态神勇,时有飞身救球,暴力扣杀等精彩场面。但不敌经验老到,防守滴水不漏的张晨宇。最终张晨宇夺冠,赵子佩获得第二,舒也迅名列第三位。

    本次羽毛球迎新赛同学们响应积极,表现精彩,展现了哲社新生的活力与自信。希望运动健儿们能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 | 苏宇阳

文 | 孙文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