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时讯
哲社学院2018级迎新足球赛顺利举行

  10月13日13时30分,为了促进新老生之间的和谐交流、激发学生对于足球的热情及提高学院凝聚力。由我院学生会体育部组织举办的由新生队和老生队参加的迎新足球赛在中心校区体育场顺利举行。

  比赛前,球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热身运动。比赛一开始,球员便迅速投入比赛,老生队显得冷静沉稳,一开场就形成了完整的布局,对着阵型零散的新生队伍发起了进攻,通过仅仅两次进攻,就从防守薄弱的新生队伍手上拿下一分。然而这一球却使新生队伍的士气更加高昂,他们迅速沟通调整,虽然没有尖锐的进攻,但是他们用严密的防守稳住了局面。第二节开始后,经过了休息时间的调整,新生队伍状态明显上升,调整了战略队形,进行反攻,每一位队员的热情都更加高涨,在第二节比赛开始和结束时均进一球,把比分扳为2:1。比赛进入第三节,双方的动作并没有因为疲劳而变得缓慢,反而更加迅捷。精准的传球,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老生队的进攻如狂风暴雨般袭来,但新生队用他们铜墙铁壁般的防守将比分定格在2:1结束了本次比赛。

  比赛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并合影留恋。这场比赛锻炼了学子的体魄,为新老生的友好交流搭建了平台,强化了学生的团队精神。未来成长了的球员们一定会带来更加精彩绝伦的比赛。

                                                              文 | 冉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