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时讯
哲社学院2018级排球迎新赛顺利举行

   10月13日上午8时,2018年哲社学院排球迎新赛于体育馆室外排球场开展。哲社新生积极参加。本次比赛旨在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

   为熟悉规则,首先男女排队长及队员带领新生进行垫球、传球等基本动作的学习。随后迎新赛正式开始。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分三组同时进行,男生一组,女生两组。各队均由新老生混合组成。虽然只是友谊赛,但参与人员都全身心投入,比赛场面十分激烈。男生组在稍有寒意的秋风中发球、起跳、拦网,再加上大力扣球,展现了男生的意气风发。女生组也不甘示弱,一个个英姿飒爽,动作也丝毫不含糊。第一轮结束后,参赛人员重新分组。稍事休息之后,男女各一组开始了新一轮的比拼,继续在排球场上挥洒汗水。在一番激烈角逐之后,迎新赛在10点30分结束。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人员都收获良多,队员之间也变得更加亲近,同时比赛也体现了同学们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优秀精神。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哲社学生也能像这样团结互助,勇于拼搏,为哲社发展注入新能量。

文 | 董璇  

图 | 图尔迪别克·塔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