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赓续星火”动员会:山东大学赓续星火青年宣讲团举行年后宣讲筹备会议

为更加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文件精神,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赓续星火”青年宣讲团启动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组织宣讲团成员面向不同地区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宣讲,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2月14日晚20时,山东大学哲社学院“赓续星火”青年宣讲团召开了年后宣讲筹备会。本次筹备会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队长王胥博主持,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春节假日之前时间的宣讲活动进行总结,年前宣讲团成员在山东烟台等地面向学校、公司、社区等不同单位开展宣讲。队员对年前的宣讲活动经验进行总结,对年后宣讲开展方式进行了讨论。根据团队成员假期所在地区和疫情防控情况的综合考虑,团队成员一致同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宣讲活动,并根据与接收单位协商的时间进行人员安排。

本次年后宣讲筹备会为宣讲团接下来开展的系列宣讲活动进行了充分明确的规划,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宣讲团成员牢记肩上担负的使命,在自身理解的基础上,引导广大人民加强党史知识学习,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以旗帜鲜明、坚定不移的勇气和毅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新的征程。

 

文/宋凌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