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哲社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暑期社会实践经费报销结果的公示

根据学校团委相关要求,本年度暑期社会实践经费报销将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由学校予以资助报销,另一部分由学院进行补充资助。结合各社会实践团队立项、实践、结项、答辩等综合表现,按照省级优秀、校级优秀和院级优秀三个等级,考虑社会实践实际花销、发票提交金额、实践成果意义、实践地域差别等因素确定最终报销金额省级优秀团队不超过2500元,校级优秀团队不超过1500元,院级优秀团队不超过1000元。成功推选学校社会实践专项的队伍,“百队百场进社区”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考核为合格的团队校团委给予500元资助;喜迎二十大青春宣讲团专项团队考核为合格的团队校团委给予500元资助;“服务山东·山大方案”硕博服务团专项考核为合格的团队校团委给予500元资助;“希望小屋·山大担当”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考核为良好的团队校团委给予500元资助。

学校资助经费优先报销省级、社会实践专项、校级优秀团队,剩余的部分按照各团队实际花销,结合报销等级,由学院资助,将于后期发放给各团队,本次资助经费通过酬金系统直接发放至团队负责人银行卡内,不发放现金,希望各位同学积极配合学生会实服部相关工作。

公示时间:12.5—12.6,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与学院团委联系,联系电话0531-88378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