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哲社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师生宣讲团分队返家乡开展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分队于2月分别在家乡开展了主题为“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以民生是最大的政治、新时代增进民生福祉的举措、新时代十年的民生建设成就三部分展开,从民生角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阐释。分队成员在寒假中进行了线上下宣讲实践。1月20日,解颖同学来到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郑州路社区宣讲,深入阐释民生的重要性;1月31日,孙慧茹同学深入青岛市李沧区李村街道宣讲,对二十大报告中增进民生福祉的举措进行阐释;2月1日,李嘉萱同学线上展开针对山东省青岛第五十八中学的部分家长同学的宣讲,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2月4日,闫卓璨同学到山东省肥城市城市热力有限公司宣讲,强调“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

                

越是壮阔的征程,越需要领航的力量。通过宣讲,分队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从自己做起,激励同学们一起担当实干,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