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山大哲社学院赴山东八地宣讲实践团队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中

2020年8月18日,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赴山东八地宣讲实践团队开展线上会议,讨论目前项目进展及后续活动的安排筹备工作。

团队自组建以来,已参与学校“爱我山东”活动并获得圆满成功。本次会议将回溯前期活动,并对团队接下来的一系列实践活动进行安排与部署。会议在队长辛嘉祺的主持下进行,期间氛围融洽,成员讨论互动活跃,高效、圆满地完成了会议目标。

会议首先对前期活动进行总结,对于“爱我山东”活动中团队表现的精彩与不足之处进行复盘,以便于今后更加高效、顺利地完成宣传内容,争取取得更好的宣传效果。此外,会议对于接下来的实践活动进行详细安排,安排线上组成员做好公众号运营工作,对于线下组成员则提出了宣传及访谈等任务,在详细、明确的分工下,团队成员清晰地理解了自己所承担的任务,在今后按照任务安排进行活动,从而使得活动有条不紊地开展。

由于面临访谈任务,团队还在会议中明确了学术伦理问题,并针对访谈方法与技巧进行讨论。通过讨论,为团队内访谈经验较少的同学对访谈进行更深入的了解,以便于访谈工作的顺利进行及访谈效果的良好保证。

本次会议是对前期活动的整理,更是一个全新实践阶段的开启,希望在这次会议内容安排的指导下,团队成员能够协同一致,高效配合,以达到预期的良好效果。

文|辛嘉祺

图|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