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4月25日,由校团委主办、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团委承办的“勇担复兴大任,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升旗仪式在洪家楼校区公教楼前广场举行。

由退役士兵大学生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进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

升旗后,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研究生代表张泽至、张循铖、袁磊、陈滢如作国旗下朗诵,勉励每一位哲社学习牢记立院宗旨“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勇担复兴大任,争做时代新人。

“我们在时代春风里,春风催我永开拓,我们在灿烂阳光下,跟着共产党,建设大中国。”升旗仪式在全体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哲学与社会发展21级社会保障专业硕士研究生刘姝杉主持仪式。洪家楼校区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指挥小组、外国语学院、数学学院、管理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及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师生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探无尽学识,养浩然正气。此次升旗仪式旨在让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就要勇于肩负历史大任,争做时代新人,适应时代要求,勤学苦练、脚踏实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