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2018级硕士二班团支部举行“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山大人”团日活动

12月27日上午,哲社学院2018级硕士二班团支部“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山大人”主题团日活动在知新楼1421教室举行,团支书林帆主持,全体团员参会。

活动中,同学们学习了“双代会”的精神和校长书记讲话。没有一流的学生,就没有一流的大学;学校的目标是培养中国最优秀的本科生和最富有创造力的研究生;学校积极推进研究生教育教学转向改革,采取系统有效的举措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在学习的最后,林帆转达了樊丽明校长在两会开幕式上对同学们的期望,“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做涵养家国情怀的山大人;刻苦学习、艰苦奋斗,做努力追求卓越的山大人;热爱母校、贡献母校,做爱校荣校的山大人”。随后,现场的同学们就“如何成为新时代全面发展的山大人”这一主题,书写自己的感悟和学习心得。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强不息,养浩然之气,不负学校期待,不负祖国厚望。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加深同学们对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理解,学习学代会和研代会两会精神,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奋发有为,做新时代全面发展的山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