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哲社学院第三届“我爱记歌词”活动顺利举办

5月7日晚,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寻声觅迹”-第三届“我爱记歌词”活动在知新楼1521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哲社学院研究生会办公室主办,七十余名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共有十九支队伍参赛,现场签到后,由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并宣布比赛开始。第一环节为歌名猜猜猜,各个队伍听到歌曲后,需要在有限时间在答题纸上写出歌名,各个队伍争分夺秒、战况激烈,最后共有十支队伍进入第二环节。中场设置了神秘嘉宾助力本次比赛,嘉宾精妙绝伦的嗓音将场上氛围一度推向高潮。

第二环节为歌词大填空,抢答成功队伍在有限时间内将正确歌词唱出,耳熟能详的歌曲使得全场随声唱合,推动了现场的气氛。大赛还设置了复活赛环节,给予第一二环节淘汰的队伍更多展现自己的机会。决赛为歌词大接龙,进入决赛的十支队伍分别上台进行收尾呼应的歌曲演唱,各队成员之间互帮互助,圆满完成比赛,最终第16组发挥突出,在三分钟内接龙超过30首歌曲,摘得桂冠,引起全场欢呼。本次“我爱记歌词”大赛趣味十足,让大家重拾记忆里的歌谣,增加了同学间的友谊,同学们反响热烈。

此次活动旨在营造充满活力和健康向上的校园气氛,充分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和良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学院同学之间的团结和友谊,同时也为热爱歌唱的同学提供一个自我展现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