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逐光聚力|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第23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为增强研会内部凝聚力,便于日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研会各部门成员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相互认识的机会,2022年10月14日晚,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3届研究生会在中心校区知新楼A座1421成功举办第一次全体会议暨联谊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封莹老师、助理辅导员宋易儒老师。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积极响应参与,对促进研会和谐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会议中,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封莹老师、新生代表李润青同学、研究生会主席陈滢如学姐依次上台致辞发言,封莹老师主要从学生工作的角度出发,给新一届研会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新的期望,言语间透出对同学们的关怀与期盼;李润青同学从自身学习感悟为切入讲出了新一届研究生必将坚定努力走好新征程的心声;陈滢如学姐从过去一年自身在研会的收获与成长对大家进行了分享,温情满满。

接下来大家通过各部门成员PPT展示分享互相有了初步了解,室内气氛渐趋升温。

本次联谊活动共有四个主要游戏项目。研会各部门成员分组多轮次进行活动游戏。“五毛和一块”既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又在很大程度上增添了活动的趣味性。“数字炸弹”环节也是笑语连连,更多的也是对大家运气的考验。“画画接龙”环节考验小组成员之间的合作和默契程度,各组回答展示的结果让现场欢笑声不绝。随着比赛的进行,大家的热情越来越高涨。“猜歌名”游戏环节考验着参赛队员的临场反应、彼此配合能力以及自身曲库丰富程度。在一场场趣味游戏中,研会各部门成员获得了欢乐,收获了友谊;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培养了相互之间的默契。

全部游戏结束后,陈滢如学姐和宋易儒老师先后为获奖队伍颁发奖品,为第23届研究生会新成员发放聘书并合影留念。动人的夜晚,短暂而欢乐的时光镌刻了永不褪色的记忆。

活动最后,大家齐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一起欢送美好的夜晚。联谊活动的开展使各部门进一步紧密联系在了一起,增强了研究生会内部成员之间的信任感和凝聚力,为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对于研会所有成员而言,研会是一种责任,也是一个家。而我们作为其中的每一个个体愿意为它倾尽全力,伴随它一起成长!希望哲社研会今后各部门能够紧紧的团结在一起,取得更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