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逐光扬帆 |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3届研究生会第二次会议暨学期工作总结会成功召开

为总结研究生会各部门工作成效与不足、激励调动研究生会成员积极高效开展工作,更好地服务学院全体师生,2022年12月23日晚,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3届研究生会线上举办了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学期工作总结会。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封莹老师应邀出席,第23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活动伊始,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封莹老师对哲社学院研究生会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达了认可与肯定,封老师从三个层次对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更多的期许,第一是在新的学期研究生会需要做好日常工作的处理,使研会的运转能够更加顺畅的运行,同时也要减少工作中的失误,提高工作的效率与质量;第二是要优化研究生会的工作流程与工作机制,使各部门的交流与沟通更加的有效与协调;第三是进一步整合各部门的资源,在现有的人员、经验和资源的基础上进行创新与发展,在总结历年研究生会运行的经验基础上去创新出更多有益于同学们的活动,在哲社研会的发展历史上留下23届研究生会的特有的印记;最后封老师对哲社研会的发展表达了祝福,对同学们的身体和生活表达了关心,言语间透出对同学们的关怀与期盼。

随后,各部门的代表对本学期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各部门也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反思并提出了解决措施,对下学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规划与展望。


随后,研究生会主席陈滢如对整个学期的研会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梳理,对哲社学院团委老师的支持与指导表达了感谢,对各部门工作中较好的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其中不足的方面也进行了反思与总结。并对研会成员在新的一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标准,言辞恳切也充满温情,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信心并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

最后,研会的每一位成员依次进行了发言,表达了自己对于研会工作的想法与自身未来工作的设想,话语中透露着对研会大家庭的热爱,对研会未来工作的热情,充分展现了哲社研会相辅相成、共同协作的精神,活动也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全体参会人员线上合影留念。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研究生会将继续不负众望,砥砺前行。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让我们一起携手迈步并肩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