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三会一课
哲社学院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动员会

4月1日,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国栋主持。

杨国栋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入手,梳理了党史学习的重点和要点,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山东大学和哲社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精神和要求,明确了支部关于党史学习的计划安排,并围绕“为什么要进行党史学习”、“党史学习究竟要学什么”和“党史学习具体要怎么做”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杨国栋同志强调,支部党员要立足实际,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与会党员围绕党史学习,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组织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部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山大百廿。

会上,还就“崇尚英雄、缅怀英烈”进行了主题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