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三会一课
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更加形象生动地学习党史,近日,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

 纪念馆位于济南市五龙潭公园东南侧,建筑面积1358平方米,除序厅、尾厅外,分为“社会变革、历史选择”“点燃星火、彰显初心”“工农运动、异军突起”“土地革命、前仆后继”“信仰弥坚、铁血担当”“重建省委、抗日救亡”六个部分。展厅内,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全面展示了山东党组织的早期历史,展示了王尽美、邓恩铭等革命先驱的光辉事迹。大家认真听讲解员讲解,不时地停下仔细观看照片、文物,询问相关细节。

此次参观活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非常生动而深刻的党课,重温曾经峥嵘岁月,坚定了理想信念,精神上受到一次洗礼,深受教育和触动。大家一致表示要铭记革命的艰辛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为哲社学院争创一流建设、为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