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三会一课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硕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2月25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硕二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支部书记杨国栋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阚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杨国栋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就2021年党支部履职情况、支部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向进行了汇报,并强调了本学期支部的重点工作。杨国栋同志提出,支部下一步重点将提升党员政治意识和服务意识作为重点工作环节,并积极做出支部风格特点,注意经验总结。

会上,全体党员就上一年度党支部的工作情况作出测评,并根据上级党组织的要求,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杨国栋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支委逐一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从思想学习、工作作为、日常生活等多个方面进行自我批评,现场讨论热烈,“红了脸”,“出了汗”。

哲社学院党委副书记阚铮同志列席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点评,并就今后支部委员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阚铮指出,支部委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突出重点、联系实际,达到了很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希望会后各位委员深刻反思,根据情况做好整改工作。阚铮强调,支部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高度重视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阚铮指出,支部委员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抓好学生党员队伍建设,摸清入党积极分子基本情况,落实发展党员细节,争取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