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三会一课
哲社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总结会议

3月29日,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六位党支部书记对2017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和个人履职情况向学院党委述职。学院党委委员参加述职评议会。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前研究制定了2017年度哲社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安排,防止走过场、搞形式主义。各党支部书认真撰写了述职报告。述职评议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依次报告了本支部学习及工作落实情况、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学院党委委员听取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联系或分管党委委员分别对应点评,重点是指出存在的问题、指明努力的方向。与会人员还就基层党建工作展开了富有成效的深入交流和探讨。述职评议后,学院党委委员根据各党支部日常工作落实和现场述职表现等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和支部工作按“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作出了总体评价。

院党委书记杨斌作总结讲话。杨斌对本次述职评议给予充分肯定,各支部在完成日常工作的基础上,结合专业特色创新开展工作,取得了较好效果。杨斌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按照学院党委制定的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结合支部特点创造性地组织好理论学习;要提升党建质量,加强支部组织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进一步创新优化工作方式方法,保持工作的新鲜度、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