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三会一课
哲社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组织生活会

2021年3月4日,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于知新楼1408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阚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国栋主持,支部全体委员参加。

会上,杨国栋同志对2020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下一步整改计划。杨国栋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支委逐一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从思想学习、工作作为、日常生活等多个方面进行自我批评,“红了脸”,“出了汗”,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阚铮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做出点评。认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严肃、根源剖析深入、批评帮助真诚、整改思路明晰。同时还对下一步支部建设提出了要求:要求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继续认真学习理论,强化思想武装;加强自身政治建设,做好政治引领;加强党性修养与宗旨意识,努力提升支部的组织力与凝聚力。

会后,阚铮和支部委员一起前往洪家楼校区,走访了研究生新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嘱托同学们保持乐观自信的心态,争取在思想上学业上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