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三会一课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根据党章和有关规定,按照上级党委统一部署,3月8日18:30,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于洪家楼校区九号楼410教室召开民主评议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丁一珂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国栋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回顾了2020年度党支部的工作,点明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改进的方向。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点问题、摆表现,就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剖析不足,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顺利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本次会议还传达了上级党委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继续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加强自身政治建设,提高党性修养与宗旨意识。会后,还组织召开了支委会,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