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两优一先
机关党支部开展“观经典,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4月15日下午,哲社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开展“观经典,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许赛英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许赛英说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为什么学”、“学什么 ”、“怎样学”三方面做了学习党史动员,并对下一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安排布置。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支部党员还就观看红色影视作品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赵莹谈到《跨过鸭绿江》电视剧里的广大志愿军战士不怕艰难困苦,英勇顽强,浴血奋战的抗美援朝精神,她表示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更要珍惜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用鲜血换来的和平年代,更要立足本职,勇于创新,敢于担当。谢隆艳结合电影《建党大业》的感悟,重温了党的百年历史,感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相比之下,我们有什么理由不跟党走,不对党忠诚,不继承党的事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贯彻落实了学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积极投入党史学习中,时刻向先进事迹、先进典型对标,变“触动”为“行动”,立足本职工作,多为师生办实事,出实招,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