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党建动态
“书写红色诗词,传承红色基因”---机关教工党支部硬笔书法作品展示活动

为迎建党100周年,更好地传承红色经典,抒写红色初心,培养爱国情怀,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中国书法文化,彰显文化引领。近日哲社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举行“书写红色诗词,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硬笔书法作品展示活动。机关全体党员踊跃参加。

活动收到硬笔书法作品毛泽东诗词《长征》、《沁园春.雪》、《重上井冈山》、《登庐山》、《五台山》《卜算子.咏梅》、《忆秦娥.娄山关》等20余幅作品。作品字体不一,各具特色,楷书端正整洁,隶书秀美圆润......                                    

       

此次活动,营造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国情怀,使命担当。把汲取的丰富滋养汇聚成磅礡的奋进力量,更好地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推动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