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党建动态
哲社学院教工机关党支部开展“党旗最红,劳动最美”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弘扬劳动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哲社学院教工机关党支部联合工会机关小组共同开展“党旗最红,劳动最美”为主题的摄影活动。

     活动围绕“党旗最红 劳动最美”的主题,抓拍自己或身边人在工作、生活中的美丽瞬间;用镜头记录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生态建设等社会建设者的劳动瞬间,定格他们的劳动之美。活动共收到《诗和远方》《希望田野》《人间烟火》《勤劳的蜜蜂》《教育》《景美人和》等 二十多幅作品。                                

     此次活动,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弘扬了劳动的主旋律, 全体党员表示要把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表率作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争创佳绩,以行动建功新时代。

文:许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