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党建动态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教工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专题片《榜样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12月28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教工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8》节目。


《榜样8》节目邀请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先进榜样和突出事迹,深刻诠释了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

通过观看学习,大家备受鼓舞,榜样的事迹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一次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全体党员表示要努力践行榜样精神,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岗位,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