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通知公告
关于落实按月交纳党费工作的通知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对党费收纳工作明确如下:

1.党员落实每月交纳党费,各支部每月20日前将党费收纳明细及金额交学院党委。

2.学院党委汇总党费收纳情况,每月25日前交学校财务,存入学院党费账户。

3.院党委年初核定党员月交纳党费数额,年内一般不变动。党员可按此数据按月上交,也可自行查询每月实际数额上交。查询方式见附件。学生党员按成为预备党员的次月起交纳党费,金额为0.2/月。

4.各党支部要认真做好党员党费核算工作,结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活动做好党费收纳,增强交纳党费的仪式感,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将党员按月交纳党费工作记入《党支部工作手册》或《党员党费交纳手册》(小红本、去年下发)。

请各支部务必高度重视党费【按月】收纳的材料留存,确保在中央巡视、学校年终考核及检查时,能够迅速调阅。

 

 

  哲社学院党委

                                       2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