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主题教育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会

4月10日,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在知新楼A1618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郑倩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山东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习了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按照中共中央的指示要求和学校党委的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推进有力、落地见效。

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文:孙德炜 审:马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