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主题教育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委会

4月17日,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在知新楼A1618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安排。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倩主持。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扎实开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按照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压紧压实责任,扎扎实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强统筹协调,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理清制约学院发展的“问题树”,研究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思路和措施,通过抓实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大力推动发展、抓好检视整改推动本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成效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文:孙德炜 审:马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