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主题教育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4月20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郑倩主持大会,并作动员讲话。学校第二指导组组长任若强作指导讲话。

会议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和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强调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锚定“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根本任务,把作为主线贯穿其中。要做到理论学习凝心铸魂、调查研究深入一线、推动发展提质增效、动真碰硬破解难题、建章立制提升治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实现“强院兴校”使命任务的实际成效上。

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任若强宣读了指导组六项职责任务,对学院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不断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贯通重点措施,推动落实。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文:孙德炜  审:马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