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哲社学院学生会及媒体与创意中心纳新宣讲圆满结束

为帮助21级新生尽快融入校园生活,9月16日20时,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及媒体与创意中心于知新楼A3报告厅举行了面向全体本科新生的纳新宣讲活动,活动由哲社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常张杰主持,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所有21级本科新生到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常张杰对全体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他简述了哲社学院学生会的宗旨和初心,并对学院学生会的架构和组成进行了简要的说明,清晰明了的开场介绍为后续宣讲的开展做出了良好的引入。

首先登场的是综合事务部的负责人,她们围绕着“综合”和“事务”两方面对部门的职能进行讲解。作为学院学生会的综合枢纽,内通外联,打造服务天地;全面综合,收获别致体验,正是综合事务部的写照。其后是学术部的宣讲,作为学院文化学术活动的主阵地,学术部致力于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状况,努力营造积极的学习氛围,打造优质的学术生态环境。接下来是文艺部的宣讲,“文”风远扬,“艺”心一意,作为学院学生会的文娱艺术职能部门,文艺部主要承办迎新晚会、合唱比赛等大型活动,为学院学生带来有感情、有温度的文艺体验。随后是体育部的宣讲,举行各类体育赛事、辅助运营哲社球队、联通校院体育比赛,他们以举办的活动为例,带领大家了解体育部的工作。接下来是生活权益部的宣讲,作为学生生活的关照者,权小益的工作围绕着“生活”和“权益”展开,捕捉生活细节,打造温暖哲社。随后登场的是实践服务部的负责人,作为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的启航地,实践服务部为同学们提供了开展社会实践的丰富资源和参与志愿服务的优质平台,满足了学院学生的实践服务需要。最后进行的是媒体与创意中心的宣讲,作为宣传主阵地,媒体与创意中心以媒体承载创意,以创意融入媒体,打造别致一格的哲社标签,展现独一无二的哲社风采。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哲社学院学生会及媒体与创意中心的纳新宣讲圆满结束。此次宣讲,为新生融入学院及后续活动的开展做出了良好的铺垫。“新欣百廿,哲社初见”,相信在未来的生活中,21级新生将心怀梦想,努力奋进,哲社院会能够砥砺前行,绽放新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