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权益反馈渠道说明

为创设文明校园环境,改善学生生活条件,维护学生权益,贯彻落实学院“全心权益”服务同学的宗旨,解决学生各类权益受损的问题,现拟开放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权益反馈渠道,说明如下:


一、权益问题反馈途径

一)哲社权小益QQ号

哲社权小益致力于哲社学院维权工作,是哲社学院学生进行维权的主要渠道之一。同学们可添加哲社学院权小益QQ号:3465615482 ,对所遇权益问题进行阐述。

二)学生会微信公众号“全心权益”模块(内含权益问卷)

“全心权益”板块是一个为便利同学进行维权而开设的专门板块,致力于拓宽维权渠道,实实在在地解决校园生活中的困难事、烦心事。同学们可按照下述步骤进行操作:点击关注“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微信公众号——“哲社百科”——“全心权益”,扫描推文中问卷二维码,对所遇问题进行描述。

三)各班生活委员

哲社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已建立同学院各个班级生活委员进行沟通的联络群,以便于同各班生活委员进行交流对接、维护权益。同学们可向所在班级生活委员反映所遇问题,生活委员会向上反馈并将后续进展及时告知反映同学。


权益问题解决进度了解途径

(一)哲社权小益QQ号

权小益会在QQ号上对同学所反映的权益问题进行反馈,同步权益问题解决进度。

(二)权益周报

生活权益部会在“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微信公众号定期发布权益周报,公布权益问题解决进度。

(三)各班生活委员

生活权益部会将权益问题解决进度反馈给各班生活委员,同学可向各自生活委员询问权益问题解决进度。


学生权益维护工作将会长期开展并稳定实施,欢迎各位同学及时反映所遇权益受损问题。哲社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对于权益相关的提问与反馈将严格遵守保密协定,持续跟进并于十五天内给出答复。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团委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