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哲社院学生会开展首次线上联席会议

2020年8月8日晚19点30分,山东大学哲社学院学生会就2020-2021学年各部门工作规划与迎新事宜开展了首次线上联席会议。

本次会议中,学生会各部门依次分享了各自在新学年的工作规划和迎新计划,并由辅导员教师封莹及学生会主席吕奕涵给予指导意见。首先,综合事务部简单介绍了其新学年的宣传工作与内部建设安排,对事务性工作与活动性工作分别进行了规划,强调了自身“内联外通”的职能;其次,文艺部对新学年自身的工作目标与章程进行了明确,并详细介绍了新学年的工作内容;接着,体育部结合疫情影响与自身部门的特殊性,提出了新学年非聚集状态下的活动预案;学术部则概述了部门的定位、目标,并将工作内容分为日常、近期、短期活动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生活权益部通过时间轴的方式将部门工作展现出来,并在生活和权益两方面提出了新活动的设想;接着,实践服务部简单介绍了自身的部门认知、工作内容、特点及规划,并提出了新学年的目标;最后,媒体与创意中心对团队管理模式、部门间协调沟通模式进行了概述,并详细介绍了工作内容。各部门介绍结束后,针对迎新事宜,吕奕涵对迎新主题系列微信推送做了简单的时间规划,各部门有序分工,为迎新工作的开展做好准备。

本次会议是哲社院学生会在2020-2021学年工作规划的系统性展示,是新学年工作的前瞻。通过此次会议,各个部门互相之间加深了理解与联系,相信在未来的一年里,哲社院会能够将学生工作做得更好,在实干中发扬“三涯一体,服务同学”的优良传统,展现出新的哲社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