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全国现代逻辑学术研讨会
The 16th National Conference on Modern Logic

第16届全国现代逻辑学术研讨会参会通知

       “第16届全国现代逻辑学术研讨会” 将于2022年10月28~30日在山东济南市齐汇维景国际大酒店举办。本次会议由中国逻辑学会现代逻辑专业委员会主办,由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和山东大学概念与推理研究所共同承办。现诚邀您注册参会。

注册方式 

-请填写参会回执 ,并于10月10日前发送至:sdulogic@126.com

- 参会回执可在会议网站“资料下载”页下载;

- 发还参会回执后,工作人员将在2个工作日内通过电子邮件与您联系;如未收到,请重发或与田中旭(tzx@mail.sdu.edu.cn)联系。

会议网站 

https://www.sps.sdu.edu.cn/ncml2022/index.htm/

会议主题和形式 

本次会议议题包括(但不限于):哲学逻辑、数理逻辑、逻辑史(中外)逻辑哲学、逻辑与语言学、逻辑与法律、逻辑与计算机科学等领域的前沿问题。

参会信息 

(1) 报到地点:济南市历下区齐汇维景国际大酒店

(2) 报到时间:2022年10月28日下午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参会者的差旅费自理。我们将为参会者联系齐汇维景国际大酒店预订住宿。纸质版邀请函请于报到时领取。

        特此奉邀,伫候佳音!


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山东大学概念与推理研究所

2022年9月27日